《如懿傳》富察皇后是她! 董潔狂飄仙氣200萬人激推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







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古裝劇《如懿傳》苦等一年,終於在20日首播,未料表現卻不如預期,不只是梳化、道具都飽受批評,就連女主角周迅的原音,都遭批讓人出戲,不過,唯一獲得網友好評的,並非男女主角,而是飾演富察皇后的大陸女星董潔!

?看更多《如懿傳》相關新聞

▲董潔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富察皇后,大獲網友好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如懿傳》)



--以下有雷--

《如懿傳》第一集中,就點出乾隆和如懿彼此心意相通,但無奈宮中勢力制?,他被迫選了富察琅嬅當自己的嫡福晉。但是在新婚之夜的第2天,他眼角含笑,緊摟如懿入懷:「你終於嫁給我了,好像做夢一樣。」他還講了一個悄悄話,羞澀講出昨夜和嫡福晉富察沒有同床,「第一夜自然要和妳在一起的。」

▲乾隆和如懿新婚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然而,在《如懿傳》首集播出後,不少劇迷對於剪輯、配樂、劇情節奏,都頗有批評,不過在一片罵聲中,唯一出現好評的點,則是董潔所飾演的富察琅嬅,她在劇中優雅、端莊模樣,引來不少網友好評,甚至在首播當晚,登上微博熱搜榜首,引來近200萬人狂搜,引發熱議。

?點我看更多《延禧攻略》相關報導

此外,由於《延禧攻略》正夯,恰巧2部劇的故事時序相同,難免被人比較,不同的是,《延禧攻略》的富察皇后(秦嵐 飾)毫無心機,頻頻幫助女主角度過難關;《如懿傳》的富察皇后性格完全相反,雖然表面端莊大氣、溫良恭儉,實際上卻是城府極深的心機女子,2部劇呈現超強反差感。

▲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由秦嵐飾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延禧攻略》)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博客來

458758739E9962BF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